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♥花钱够够力!!!!♥

发帖者 angiebb 时间: 11:54
OMG!!!!!
最近我花很多钱啦>.<
整个就要穷了●﹏●呜呜~~

12月多才去烫了卷发
现在又去烫直
整个就是贪爽加浪费钱!!!

现在要努力存钱!!!
为我下个目标努力!!!
我要让我的PSP美美~~
它将会有这个图案在他身上出现!!!
期待ING~~~
呼呼~~

我要买相机!!!!
我一定要买到!!!!
就是它了~~
我爱我爱~~
有米有人要送我??
呵呵~~XD

现在开始努力存钱呗!!!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◆●﹏●I'M MS ANGELINE●﹏●◆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