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♥我家大扫除♥

发帖者 angiebb 时间: 11:37
今天今天~~
很好~
答应我Gor要跟他去外拍~
结果=-=
Haiz...睡不醒=-=
我放他3次飞机了●口●
不敢再约他帮我拍照...呜呜●﹏●
在这里跟gor gor说很多大大声
SORRY!!!

睡到1点多起来~
就玩下电脑~~
过后就开始我房间的大扫除了~~
我扫了几个礼拜了=-=
最终把房间弄干净了!!!!!!
呼呼~~爽!!!!!!

收拾到一半就38带口罩来自拍^o^
还拉我妹妹一起拍~~
来来来~~
照片时间~~

 

 

自拍自拍~~整天自拍=-=

 

 

发傻的我们~~够够力废●v●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◆●﹏●I'M MS ANGELINE●﹏●◆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ift Idea